今天.....2007.06.06是值得紀念的日子!
因為是我的網誌正式開站之日啦!

很難想像沒活力、沒鬥志又懶惰的我竟然也成立了部落格?

到底成立的動機是啥呢?
最初只是想把這兒當相簿使用,也親身體驗一下均跟瑋口中的有趣玩意兒。

人說凡事起頭難!
卻發現製作部落格似乎不是這樣的,在pixnet的平台下,連懶得研究的我,都能很快上手,難是難在未來部落格內容的經營。
所以我頗有自知之明,很怕自己會虎頭蛇尾…….
不!對我來說應該是很怕會蛇頭蛇尾(畢竟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很積極)
想太多的我,
總覺得我的部落格大概會很快走向衰弱→→荒蕪年久失修→→滅亡的地步?!
那還不如都不要開始算了~~~
就這樣,沒有抱持著努力經營的夢想,所以久久沒勇氣、沒動力寫下我的開站文章。

但人是會變的!在周遭朋友的"鼓舞"及"壓力"下,我也陷入了部落格的熱潮之中。(看來有競爭才有進步這句話果然不是說假的!)
這樣也好!
為了我笨笨健忘的腦袋瓜,偶而記記生活中的平凡事倒也不錯!

至於維持下去的動力呢?
我想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大概是想繼續在茹平凡的生活中抓住些什麼吧!
※P.S.但.........我還是沒辦法有把握的說「拭目以待」之類的話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