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端午連假,大學同學怎能不出來聚聚,在阿毛同學的挺身召集下,
大夥兒即使在不知聚會計畫是啥的情況下,竟然全都無條件同意,乖乖把16號空下來,
總算在前一晚臨時敲定集合時間地點,我只能說大家真是有情有義啊! 

雖然當天下午給他小遲到,
但一到好樂迪,天真的美智竟然問我有沒有學生證,
哈!我都七老八老了怎麼會有學生證(奇怪?我們不是一起畢業的大學同學嗎?),
開玩笑式的隨口說了一句:我有「地球村」的學生證
沒想到隨即聽到的竟然是「拿出來」………啥??
看著她的表情,我知道她是認真的,只得作賊心虛似的拿出來……喔!還真是害羞ㄝ……..@_@,
好在我沒有長的很老,技巧性的給櫃檯瞄了一眼,PASS過關!
頓時才發現原來地球村上課證那麼好用!真是不辜負我砸錢的苦心,即使很久沒去上課,但依舊派得上用場,不錯不錯。


當天除了一位賣身賣命給公司的道遠同學跟佩真女王不克參加之外,
可說是原班人馬(阿茹我、阿毛、美智、楷翔、小花、鐵槍、范伯、孝銘、李爺)全員到齊囉!
一到包廂的第一件事,沒人搶麥克風,都是跑去歡樂吧覓食,
沒辦法,真的很餓,搭配著零星散亂的歌聲,大家全心全意狂吃,
在一陣狂掃杯盤狼藉後,總算回歸正常唱歌的程序,
除了我之外,大家的歌喉還是很厲害,套一句楷翔說的話:3年前的歌都唱得很棒!
呵~~畢竟上了年紀嘛,新歌都不太會唱囉。

接著,轉戰去士林的伊莎貝拉續攤,
這家店已經來過3次了,因為高雅特殊的裝潢跟溫馨的氣氛,所以很喜歡這家店,
本來想坐3樓沙發區輕鬆打牌,無奈太晚所以不開放,真是失望。
就定位點完飲料後,二話不說拿出撲克牌,人多可以玩拿破崙,
嗯…….真的很久沒玩,規則又記不起來,我當秘書又當的不情不願,
只好改換玩黑社會,抓嫌疑犯的過程總是又好笑又懸疑,唉~~我還是不適合玩這種鬥心機遊戲,沒事還要拿身家性命作擔保,偏偏又容易被識破,太不划算了!
玩來玩去還是橋牌好玩,就這樣說說笑笑沉迷玩到凌晨3點打烊,只好意猶未竟的解散囉!回家補眠去ZZZ……

每次聚會都覺得很開心,雖然大家都有現實跟工作上的煩惱跟鬱悶,但總是能在你一言我一語談笑中輕鬆帶過,一掃煩憂,
嗯!沒錯,開心就好,茹就是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………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